阿诺德的小月亮

当你练习幻影移形,凭空出现在他怀里!

【哈利】(未交往)

      当他在图书馆角落苦恼论文时,你突然凭空而降,现在的情形是你坐在他的双腿上,在他惊呼的瞬间你急忙用手捂住他的嘴巴!你环顾四周小声又急切的说到“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…我在练习咒语,我真的不是有意的!”他盯着了愣神了一会,看着似乎是被吓到了,但你却没看见他因此红涨的耳朵,他似乎想说话,但他的嘴巴却被你捂住了,手心有点发痒,你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不对,连忙放下你的手,愧疚的低下了头“你想骂我就骂吧…”只见他微红着脸说道“你…好像那从天而降的仙女,我…我接住你了…”

  

【西奥多】(已交往)

  夜晚降临,西奥多正坐在床上看书,随着你的一声惊呼,你突然出现瞬间把西奥多压倒在床上,“嘶…”西奥多没有想到这么突然,但看清楚是你以后,就环抱着你的腰,而你却没有注意他的小动作,听到他的吃痛声,你急忙抬头“西奥!你没事吧…”他装作一脸难受的样子眉头皱在一起“好疼…”你听到他的声音顿时就觉得非常对不是他,眼睛开始微红,眼泪汪汪“对不起对不起,呜呜…我…我咒语没练好…”他看着你这么心疼他,心里特别开心“那…你亲我一下,我就不疼了”你也没多想,就往他脸上亲了一口,在要离开的瞬间,“吱呀…”门开了,你俩同频率的回头,看到了一脸震惊的德拉科,你刚想解释,但是回应你的是一声震耳欲聋的关门声“嘭!”门外传来德拉科的声音“咳咳…我今晚不回来了”你猛的回过头,看向西奥多那故作单纯的表情,糟糕,貌似羊入虎穴了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