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诺德的小月亮

没一句我爱听的

【西奥多】

  “西奥!那个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好帅呀”

  “西奥西奥~那个珀西级长也好帅呀~”

  “西奥~西奥~理理我嘛~”

  西奥多用嘴堵住你继续叭叭的小嘴

  皱眉“没一句我爱听的”


【德拉科】

  “小龙,你为什么老是针对哈利?”

  “小龙,其实我觉得哈利也挺帅的”

  “小龙小龙,我们下次好好和他说话吧”

  说罢,他便亲了上来

  “闭嘴,没一句我爱听的”


【哈利】

  “哈利,其实德拉科人不坏的”

  “哈利,我们下次试试和他心平气和的说话好吗”

  “哈利哈利~”

  救世主急匆匆的吻袭来

  “别叫他德拉科,没一句我爱听的”

  

【西里斯】

  “西里斯,你们为什么老是针对斯内普”

  “其实大家都是朋友不是吗…”

  “下次不要这样欺负他了好吗”

  “唔……”

  “你这嘴说的没一句我爱听的,但是很软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汤姆

评论(10)

热度(971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