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诺德的小月亮

超级喜欢你!

 私设你俩是青梅竹马。 

  “嘿!西奥”

  西奥多顺着声音抬头,看着出现在高墙上的女孩,可能因为太久没人打扫,导致你的脸脏兮兮,西奥多数不清楚这是你第几次翻墙来到诺特庄园,回想起第一次见到你时,你对他傻气又可爱的微笑,像是一头小鹿,直直的撞进他的心里…“西奥西奥,接住我!”思绪被声音拉回,只见小女孩直接跳下,西奥多慌忙的接住你,“小心点,下次我给你开门就好了”看到你完好无损,又放心下来。“不要!就想你来接住我!”说罢,你自己就傻乐起来…你每天的乐趣都和西奥多有关,直到你们俩去了霍格沃兹…

  西奥多再一次看着你原本从斯莱特林的桌上被哈利三人叫走,是的,西奥多毋庸置疑是被分配到斯莱特林,而你被分到了格兰芬多,但是由于对西奥多的依赖亦或是埋藏在心中的喜欢,你都会来斯莱特林坐在他身旁吃饭,另外两个斯莱特林巨头已经见怪不怪了,只会在你来的时候调侃到“西奥多,你的小跟班又来了”你对这毫无波澜,因为你的眼里只有西奥多。在你吃到一半,西奥多刚想开口打算像周末约你,哈利就急冲冲的跑过来把你叫走,你打断了西奥多要开口的嘴,“对不起,西奥,我有点事儿先走了”说罢只留给他一个背影,他心想你应该是有很重要的事…

  但在周末,他就在图书馆看到你和格兰芬多三人一起,甚至那个救世主哈利波特还凑在你的耳边说着悄悄话,你的脸很红,似乎是因为哈利波特的话而感到开心,旁边的布雷斯看到随口一说“哟,看起来你的小跟班似乎很喜欢那个哈利”西奥多的心里一沉,与你们开心的氛围不同,他显得十分落寞:母亲我留不住,是不是你,我也留不住呢……

  其实你和哈利他们只是在讨论韦斯莱双子的恶作剧,哈利偷偷告诉你罗恩被折磨的惨状惹得你狂笑不止。在外人看来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。在你们打算离开时,你让哈利和罗恩先走,让赫敏留下,实际上赫敏早就知道了你的小心思,你想在圣诞节和西奥多告白,你喜欢西奥多这是她第一眼看到你就能发现的,你俩讨论着,丝毫没有注意到韦斯莱双子的到来,“哦!亲爱的小姐,告白这种事当然要问我们啦!”“我们出了个新品想给你呢”突然的声音把你俩吓了一跳,几乎图书馆的人都看了过来,告白吗?西奥多紧紧的捏住书,没有心思再看下去,苦笑一声,终究是留不住你吗?

  ……

  后续在彩蛋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5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